薇小拉啦啦啦啦啦〜

一点猜想

larry让医生带sally来树屋应该是要对他说点什么吧,结合之前感觉一个人死了以后就是呆在那个死掉的空间里不能随便移动,所以猜想larry是在树屋被害死的。然后跟医生对话时地上好像是有larry之前房间里那副“闪着诡异的光”的画,不太清楚这些东西是larry自己整理到树屋里来的还是可能是larry的妈妈带上来的,前者可能性大一点,这样的话那副画可能有点什么故事吧……还有一个第二章一开始sally的梦境里面他的脸淌着血走进的一个鲜血淋漓的救护车,能否猜测第一章的charley已经被红眼恶魔害死了?
比较担心之后sally要怎么洗清嫌疑,也许会有第二个案件负责人出现...最后看到larry变成鬼魂真的心纠在一起了……
看到一些评论说了larry的爸爸mogean的爸爸还有桑德臣太太的丈夫大概都是一个邪恶教会的成员,感觉这是一个结合宗教故事的游戏了……年底才能看到真的好心急!但如果下一集是讲larry小天使是怎么死的我真的会超级心疼的QAQ.....

评论(5)
热度(17)

感谢每一位为每个cp努力的太太

© 薇小拉啦啦啦啦啦〜 | Powered by LOFTER